冬至祭扫小高峰第一天,申城墓园举行祭扫活动
2020-12-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今天(12月12日)是冬至祭扫小高峰的第一天,本市各大墓园迎来了第一波扫墓客。当天,“永恒的青春祭”公祭活动在海湾园隆重举行。

52年前,上海120余万知识青年奔赴全国各地,更有不少上海知青就此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并长眠在他乡。本次“永恒的青春祭”公祭活动,海湾园共为来自安徽、黑龙江、吉林、甘肃、崇明等地的7位上海籍亡故知青免费落葬。上午9点,在200余位家属和知青代表的见证下,他们回到了故土。

与此同时,福寿园海港陵百姓纪念广场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浦东殡仪馆骨灰集体安葬仪式。33位逾期寄放的逝者骨灰,在现代殡葬礼仪服务流程的引导下,长眠于百姓纪念广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