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科技时尚周”启动
2020-12-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今天,由市科协、市商务委指导,上海市工程师学会、上海市现代时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以“变构——点亮生活·定义未来”为主题的“上海科技时尚周”概念分享会在科技和时尚百年交汇的科学会堂举行。     

分享会上,上海市工程师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上海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兴华共同为“上海科技时尚周”徽标揭幕,这标志着“上海科技时尚周”品牌创立,同时也意味着2021年首届上海科技时尚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以“科技创造时尚价值,时尚引领科技未来”为宗旨的上海科技时尚周活动,意在打通科技到时尚的优质循环链,实现科技创新与时尚审美的双向驱动,使上海加速成为国际科技时尚创新的策源地,共同推动中国科技时尚创新产业的发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