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故事会:讲述他们的志愿故事
2020-12-07 教育

记者 余长江

一些同学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很少去发现身边的故事、去体验自己的成长。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智慧学习空间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青春故事会”。在这场志愿实践分享会中,许多温馨的志愿故事,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故事会分为五个篇章,五位志愿者讲述人从“经历”、“守护”、“旗帜”、“蜕变”、“成长”关键词出发,讲述了自己与志愿者实践的故事和在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和感悟。同时,同学们还共同观看了疫情期间的社会志愿者在抗击疫情、防护疫情中的纪录短片。

材料与检测系党支部负责人、副主任朱佳皓老师向系部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了队旗。他勉励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实践中也做一个有心人,带着所思所想更好地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活动中。

记者 余长江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