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赋予视听产业更多能量
2020-12-2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在上海飞利浦电视总部举行的飞利浦电视&DTS媒体品鉴会上,飞利浦电视高层、市场总监、技术团队以及家电行业人士等相聚一堂,共同品鉴飞利浦电视与DTS通力打造的品质视听,探讨声音技术与影音的未来。

在飞利浦电视中国区总经理侯志鹏看来,视听类企业想要始终与时代同行,除了坚持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升级外,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借力,与多个行业的拳头品牌展开合作,善于汲取尖端技术力量,为行业和产品赋予更多新能量。“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打造更加丰富、高端的产品矩阵,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高品质视听新享受,引领高端电视领域新航向。”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