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三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号召学员在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挑大梁
2020-12-2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三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中美双方负责人和任课教师代表、业界导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典礼,他们向学员发出在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努力在国家建设工程中扛大旗,挑大梁的号召。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徐飞首先做毕业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学校的祝福。徐飞在致辞中赞赏了今年疫情以来iMBA项目的学生和校友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积极研发抗疫产品等行动,寄语毕业生们要继续勇于承担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把个人前途、企业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面对复杂多样的外部环境,要保持独立的判断能力,善于发现机遇、把握机会,敢于迎难而上,努力发挥企业家精神,成为既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界精英。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Julian Z. Schuster、名誉校长Elizabeth J. Stroble通过视频向iMBA的毕业生们送来祝福。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的发展近况,回顾了疫情暴发之后在线教学和中国抗疫的故事,以及疫情之后世界的发展变化,祝福毕业生们拥有一个美好的2021年。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钟鸿钧作为教师代表讲话。钟老师寄语毕业生们要像baby一样看待这个世界,用热爱、好奇和勇气去拥抱世界。

上财iMBA 1996级校友、豫园股份总裁黄震作为业界导师代表讲话,他寄语新校友们在未来的发展路上,要保持独立思考,要有全球化思维,要有情怀有担当,在厚德博学后更有能力经济匡时。

2020届iMBA项目毕业生代表马珂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毕业生们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和关怀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互帮互助,表示定当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劈波斩浪,无畏向前。

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该项目创办于1996年,已连续25年招生。每年招生150人,项目先后获得过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评比”中荣获提名表扬,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中外合作MBA项目之一。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