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抗疫扶贫,上海网络视听季来了
2021-01-02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上海有实力的网络视听机构都到齐了。2020年12月31日,上海网络视听季(SNAS)在五角场开幕。本次活动以“YOUNG LIVE的不期而遇”,围绕直播新经济,围绕青年人的全新生活方式来举行。活动由上海市网络视听行业协会、杨浦区文旅局、杨浦区商务委员会、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联合主办。

在此次成果展的抗疫精选区,观众们可以看到Bilibili、美团、上海新文化、随刻等新经济公司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在扶贫精选区,观众可以看到喜马拉雅、美团推出的扶贫项目。除了抗疫和扶贫作品,国创动画手稿展、二次元IP线下秀、樊登读书等大量文艺元素的注入,也让今年上海网络视听季成为最有文艺范的一届。在五角场的万达广场,专门为年轻人设立了国创动画手稿展览,52幅国内知名动画公司IP原创手稿亮相展出,包括备受关注、获得广泛好评的啊哈娱乐出品的《伍六七》原稿图,以及绘梦出品的《凸变英雄》、幻马出品的《扳手少年》、左袋出品的《超迷你战士》等手稿。

“这些动画手稿不仅让我领略了动画创作之初的魅力,还让我感受到了国产动画的强劲发展势头,我现在对中国动画越来越有信心了。”“国漫迷”们在一饱眼福之后纷纷与这些手稿合影留念。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