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团区委2020年新媒体小编种子计划即将收官
2021-01-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 吴恺/图

黄浦共青团“青年往网上去”2020年新媒体小编种子计划正式进入收官阶段!日前,黄浦共青团在黄浦区新时代文明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往网上去”新媒体小编种子计划年终总结暨“喜迎建党百年,黄青小编看黄浦”新媒体新闻报道大赛预热活动。

2020年6月,黄浦新青年围绕“树青年榜样,让群体发声,为基层代言”的工作目标,推进“网上共青团”的建设,组建新媒体小编“种子计划”,依托以开展“播客培训,工作站运作,选题操盘”的模式,多方嫁接资源,将线上理论与线下实践相结合,打造“赋能、赋力、赋智”的多元团创新媒体平台。通过半年的“种子孵化”,团属新媒体小编热情踊跃,累计投稿了近百件作品。

活动现场,来自黄浦城发集团小编创作的“百年渔阳里,我想对你说丨黄浦城发青年篇”荣获一等奖。该视频生动描述了承担着黄浦城区民生保障服务工作的黄浦城发团员青年,在“渔阳里精神”的感召下,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奔走在黄浦区的大街小巷,用青春践行着“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黄浦新青年新媒体小编种子计划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黄青小编看黄浦”新媒体新闻报道大赛系列活动。在当天的大赛预热活动——“喜迎建党百年,黄青小编看黄浦”演讲比赛顺利召开。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 吴恺/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