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1-23 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23日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主持会议。

会议以鼓掌通过的方式推选李强、于绍良、蒋卓庆、徐泽洲、沙海林、蔡威、高小玫、肖贵玉、莫负春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决定(按姓氏笔画为序)李碧影、陈靖、郑健麟、赵奇、赵卫星、胡劲军、顾洪辉、曹扶生、蔡忠、燕爽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曹扶生关于会议日程(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大会日程。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交议案在25日下午15时截止。

会议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的办法。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