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音乐下午茶”,关爱留沪过年外来人员
2021-02-02 上海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龙钢

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虹口区开展了关心关爱留沪过年外来人员行动,为留沪过年外来人员精心准备并推出了各类服务和丰富多彩的节日娱乐清单。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8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发出了《鼓励志愿服务团队春节期间关心关爱区域内留沪外来人员的倡议书》。

日前,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江湾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本市中心城区最大的保障房基地彩虹湾启动“虹口·年味—关心关爱留沪过年外来人员行动”。虹口区团区委等部门、各街道纷纷推出关心关爱留沪过年外来人员志愿服务150余项,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实践点虹口图书馆为菜场书屋赠送图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实践点今明环境公司、西本新干线等企业也主动为留沪员工发放过年红包。该区嘉兴路街道、北外滩街道等春节期间举办“音乐下午茶”线上直播,丰富留沪过年外来人员的娱乐生活。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龙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