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对春联墨宝,为居民送上暖心的“文化年货”
2021-02-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闵行区颛桥镇一年一度的“送春联”活动近日在龙盛国际商业广场中庭开启。2000多对春联墨宝已备好,还有名家书法现场展出,为颛桥居民送上喜气洋洋的“文化年货”。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送春联”活动采取“线上猜灯谜,线下领春联”的创新形式,居民只需完成线上猜谜,即可到现场领取书法名家的手写春联。

“线上猜灯谜活动趣味十足!”带着儿子前来打卡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和家人一起猜谜、领春联,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的节日气氛。

“德厚闵行百万家,福延颛桥八千春”“春光耀辉满堂春,福星高照全家福”……一幅幅行云流水的墨宝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欣赏。据悉,今年是颛桥镇连续第四年举办“送春联”活动,并首次推出线下名家主题书法展,为颛桥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