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之后去看戏,静安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一饱眼福
2021-03-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记者从静安区获悉,2021静安•新湖郁金香花博会将于3月18日开幕,168万株郁金香静待观赏。而紧接着的4月23日至5月10日,2021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展演活动将带来200多场次戏剧巡游,给市民提供政府补贴看好剧的机会。

  赏花    花博会直接办到了家门口  

今年的花博会去哪里赏花?怎么游?静安区今天向公众解锁了许多新亮点、新玩法。2021静安•新湖郁金香花博会的郁金香共168万株近百种,种植面积近4万平方米,花展点位覆盖静安大宁公园、雕塑公园、静安公园等9个公园,万荣路、恒丰路、南京西路、北京西路等18条道路花带绿地,兴业太古汇、久光百货、嘉里中心、大悦城和大宁国际商业广场5个商圈,以及一些公共空间。

今年的郁金香花博会还将举办市民短视频大赛和市民摄影大赛,由市民自己拍摄、自己上传的短视频和摄影作品,通过线上传播,打造市民自己的“云上花博会主题馆”。

  看戏    每张票补贴不少于30%  

今年四五月份,走在静安的街头,没准你可以看一场街头微表演,而走进静安的剧场还能享受30%的票价补贴看一场好剧。

今年的开幕大戏《辅德里》为静安首部原创出品红色戏剧。《辅德里》聚焦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的诞生,也是第一部反映中共二大的舞台作品。此外,基于辅德里IP进行衍生的“五星计划”也将在4月陆续与观众见面,五星计划之一的微缩模型展览将于4月7日在安义路63号的毛泽东旧居展出。

今年戏剧谷展演的20部作品中,上海首演率达80%以上,4月23日-5月9日将分别在大宁剧院、美琪大戏院、上话艺术中心、艺海剧院、马兰花剧场、区文化馆静剧场等剧院轮番上演。据了解,今年静安区人民政府继续推进戏剧惠民举措,对每一张票价给予不少于30%的补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