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召开
2021-03-21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庆祝建校65周年暨新城建组建5周年之际,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在奉贤校区举行“‘十四五’新局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校长叶银忠教授发表致辞。他回顾了学校历史和新城建组建5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五年来新城建直面三校整合磨合融合之重任,在新时代大海中扬起再次创业的风帆,走出了整合、提升、跨越之路。

教育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领导,相关委办、区领导等共15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褚敏主持。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俊代表校企合作单位致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校长叶银忠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服务提供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头部企业超竞集团下属超竞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李进和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王蓓共同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自基金会注册以来,学校收到了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友的捐赠意向,今天中瑞岳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瑞岳华(上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道科技、添慈创业和超竞教育五家单位率先捐赠。 

副校长淦爱品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屈新平、浦东新区新场镇党委书记邵世志共同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创业园”揭牌,学校将分别在浦东新区新场镇、杨浦殷行添慈退役军人创业家园建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创业园”,实现青创、军创、乡创的有机融合。

论坛报告环节,在校长叶银忠主持下,专家学者们面向“十四五”新局,共话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