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3月19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和2021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正式发布市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工作“十四五”规划,并就系统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市国资委团工委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当前工作首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会上,正式发布了市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工作“十四五”规划。规划将以上海市国资委“十四五”期间总体发展目标和要求为主线,以“党管青年”为原则,深入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践行“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服务发展”上海国资国企核心价值理念,引领广大上海国企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民高品质生活、城市高效能治理、企业高效率服务贡献更多的国企青春力量。 

会上,各团建联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共青团年度重点任务和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等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举行了转岗团干部离团仪式,与会领导向系统转岗团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创新的业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