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上威尼斯第四届潍坊国际风筝节开幕
2021-03-27 天下

3月27日,恒大海上威尼斯第四届潍坊国际风筝节于碧海银沙滨海公园开幕。据了解,本次国际风筝节将持续3个月,至6月30日结束。在此期间,持续不断的风筝主题活动将在恒大海上威尼斯一一呈现。

开幕式当日,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樊天勇, 恒大童世界集团江苏公司启东项目副总经理刘豪、恒大酒店集团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总经理王杰琳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樊天勇表示,风筝文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之一,放风筝是备受老百姓喜爱的休闲运动,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自开放以来,已成为华东地区游客争相打卡的“网红”景点。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风筝节至今已召开第四届,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欢迎社会各界来宾来启东恒大碧海银沙游玩。

仪式现场盛大的巨龙风筝放飞启动,预示着本届风筝节的胜利举办。活动期间将有风筝传统文化展、千人放飞、幸运漂流瓶、风筝彩绘、沙滩烟花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五一小长假更有沙滩演出、篝火晚会等亲海活动,开启暑期沙滩浪潮预热。  

随着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各业态的深度开放,扩展了“恒大海上威尼斯”这张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名片,在原来滨海度假的优良基础上增设了更丰富的体验。宾客下榻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不仅可以“夏看海”,更可实现“冬泡泉”,陶醉在醉美华东海岸线的迷人四季中。

此次风筝节活动,恒大海上威尼斯融合启东当地文化资源,弘扬风筝传统文化,致力于为游客朋友提供别样度假乐趣,迎接万物更新的春天。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