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港社区近30家团组织再聚首,共商年度重点工作
2021-03-28 上海

3月25日下午,上海空港社区青年工作联席会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机场集团圆满召开。

上海空港社区联建共治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东应邀出席并讲话。共治委秘书处副秘书长谭爱民、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王云飞、浦东新区团区委副书记万添杰、长宁团区委书记范朱凤、闵行团区委副书记范敏汉、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江彦靓和市建设交通团工委相关同志莅临指导。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观察员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张永东对联席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广大空港青年在抗击疫情时用青春严防死守上海乃至中国“空中门户”的拼搏精神。同时,张永东要求联席会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把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并提出了“联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的明确要求。

会上,上海机场边检站团委作为上一届轮值单位,通报了联席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按照“行业相近、业务相关、地域相邻”的原则,经民主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中国商飞团委、香雪海团总支正式加入联席会。至此,联席会的成员单位规模已达31家,涵盖了空港社区相关民航单位、驻场单位、陆侧交通行业、周边街镇及“两新”领域团组织。

会议经推举和民主表决,确定民航华东管理局团委、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团委分别担任联席会2021年度轮值主席、副主席单位。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王云飞为两家单位颁发轮值牌匾。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上海空港社区青年工作联席会章程》。新版章程明确了空港社区党建联建文明共治委员会对空港青工联席会的领导,及时更新了联席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进一步理顺了组织机制和工作制度,并梳理确定了四方面主要任务。

会上,联席会根据地域和业务相关性,正式确立浦东、虹桥和货运3大片区,并确定上海机场股份团委、虹桥机场公司团委、上海机场货运事业部团委担任副秘书长单位,全力支撑服务三个片区的团建联建工作。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年度十大重点工作项目。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