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数字服务生态链赋能企业数智升级
2021-03-30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年来,零售业爆发式增长的关键是“数智经营”,也就是围绕数据的获取、处理和应用能力,数智经营的业务布局要依次实现业务数字化、数据资产化和数字业务化。近日,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与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深度融合,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数据、场景、业务创新等维度,发挥各自在私域运营、精准营销、会员管理、中台搭建等方面优势,为数字化零售企业提供一体化智慧运营解决方案,重塑零售经营新格局。

微盟集团首席运营官尹世明表示,企业数字化环境新阶段的新产物,新理念的落实和新格局的起步,需要以品牌商户为中心整合数据资源和业务资源,让业务全面数字化,打破数据和服务商的边界,让数据平滑流转,使业务更有效率。他指出,零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往往面临“落地不彻底、效果不明显、价值不明确”等掣肘。为完善数智服务生态链,帮助企业构建一体化的数字运营体系,双方的牵手将立足各自的系统和中台优势,从数据、产品、业务等三个层面展开合作。

百胜软件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布连珍表示,未来将继续帮助零售企业沉淀共享服务能力,构建全渠道、布局新零售。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