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以“一院一品”特色方式迎接建党百年
2021-04-03 青年


红色文创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一套套颇具红色文化创意的明信片,一本本意义非凡的红色文创笔记本……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通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立足于上海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文化创意创新优势,通过红色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将红色基因与产品设计相结合,深入引导大学生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将党史学习有机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走入中共一大会址、革命历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征程,用设计的思维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更能激发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产设1712班章旖琪同学感概地说。

据悉,上海电机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光耀百年奋斗路•青春逐梦正当时”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篇章,以“学百年”“悟百年”“行百年”“创百年”为主线,以“一院一品”为特色,打造符合学生实际、贴近学科专业、促进学生发展的活动精品。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