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班量客流量全面超越疫情前同期水平,浦东机场推出直播首秀送“福利”
2021-04-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机场也有直播“上新”了!4月10日,上海机场推出的线上直播首秀在浦东机场上演。两小时直播内,通过主播的亲身体验,向公众介绍了浦东机场旅客出行全链条特色服务产品,吸引了150万粉丝观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采访获悉,自3月28日进入新航季以来,浦东机场国内航班量、客流量回升明显,日均国内航班超过900架次、同比2019年增长26%,日均国内客流超过11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18%,国内航班量、客流量已全面超越疫情前同期水平。

此次上海机场推出的直播首秀涵盖了酒店、贵宾服务、餐饮、购物等各环节,从旅客出行全链条上开发推出服务产品,将航司、酒店、贵宾室、餐饮、购物、停车等与旅客出行相关的业务资源进行组合,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服务模式,实现线上预订、线下体验,并推出了各种优惠。

比如,与浦东机场航站楼紧邻的华美达酒店,就有飞行模拟舱体验、儿童飞行主题乐园、主题亲子房等众多“上新”,旅客乘飞机前可以在酒店过一把模拟飞行瘾。直播价格仅88元/人的单次贵宾室通用休息劵也备受旅客追捧,该券可在上海机场贵宾服务公司在浦东、虹桥两大机场的20间自营贵宾室及6个专属贵宾区域通用。而随着国内航班客流量的攀升,目前机场自营贵宾室每间每天接待的旅客量已达近1000位,也与疫情前水平持平。

据介绍,伴随着3月28日夏秋新航季换季,浦东机场境内通航航点达到了154个,较去年同期增加5个,新增航点包括安康、永州、武隆等,不同程度加密的航点达46个,每天10班以上的超高频快线达17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