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与德国拜恩泰科公司创始人视频连线,深化疫苗合作,希望更多前沿项目落地上海
2021-04-22 要闻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上午与德国拜恩泰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沙忻举行视频连线。

李强介绍了上海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拓展,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疫苗是防控并战胜疫情的重要手段,也是国际社会抗疫合作的重点。拜恩泰科是全球领先的疫苗研发企业,我们欢迎拜恩泰科与中国企业深化疫苗合作,为更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生物医药是上海重点发展的先导产业之一,希望拜恩泰科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大在沪投资布局,拓展在沪研发合作,把更多创新技术、前沿项目落地上海。上海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球企业在沪投资兴业、分享发展机遇提供更好服务。

吴沙忻介绍了拜恩泰科新冠疫苗产品有关情况,感谢上海对公司在沪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拜恩泰科对与上海的合作高度重视、充满信心,将与中国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合作,为应对疫情挑战贡献自身力量。愿在生物医药领域进一步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合作,加大在沪投入、设立机构平台、进行创新研发,更好满足医疗需求、造福广大患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