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汤蹈火铸丰碑——丰晨敏、汤伟佳烈士追悼会举行
2021-04-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张申桦

今日上午,丰晨敏、汤伟佳烈士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4月22日,上海市金山区胜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金山消防救援支队金卫消防站副站长丰晨敏、张堰消防站副班长汤伟佳在搜救被困群众时不幸壮烈牺牲。丰晨敏牺牲时年仅32岁,汤伟佳牺牲时年仅25岁。上海市人民政府评定在“4·22”胜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火灾灭火救人行动中牺牲的丰晨敏、汤伟佳同志为烈士。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相关负责人在悼词中追忆了丰晨敏、汤伟佳烈士从事消防工作以来的先进事迹和“4·22”火灾扑救过程中的英雄壮举,号召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化悲痛为力量,大力学习弘扬丰晨敏、汤伟佳烈士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弘扬他们纪律严明、听从指挥的优良作风,学习弘扬他们赴汤蹈火、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弘扬他们人民至上、竭诚为民的价值追求,继承烈士遗志,踏着英雄的足迹,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张申桦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