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体验、首店新品、折扣联动…… 在南京路步行街“购出彩”
2021-05-03 上海


5月1日,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今年,南京路步行街以“购出彩,活出YOUNG”为活动主题,推出首店新品发布、促销折扣等多项重磅活动,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青年报记者 冷梅 摄影报道

通过AR周游商圈营造沉浸式购物环境

作为上海首个带AR功能的商圈导游导览APP“玩转南步街”,今年也将继续升级,带来更多魔幻的应用场景。此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该APP还将上线“踏寻红色印迹”南京路步行街红色之旅线上剧本。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沉浸式的体验展现步行街的红色基因。

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步街智能商圈新地标是上海市第三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之一,我们一直在探索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通过导入当前最新AR游戏引擎,把时下流行的‘沉浸式剧本’‘组团对战’等游戏形式融入APP。”

据悉,南步街还将联合支付宝、口碑商圈、饿了么、滴滴出行等线上平台,发挥各平台社群资源优势,实现商圈线下导流。

线上线下折扣联动 美食季优惠享不停

“五五购物节”最能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的,恐怕就是给力折扣了。今年南京路各大商家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推出明折明扣、消费券等一系列促销费举措。

比如,百联股份旗下第一百货商业中心、永安百货、上海时装商店和华联商厦从4月30日-5月5日推出了“百联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活动,豪横开启10大劲爆亮点;新世界城从5月1日-5月5日推出了超值团购、更多折扣促销、会员积分千分送、美人鱼表演、想吃就吃等“欢乐家庭节”活动;;还有更多老字号品牌,如杏花楼集团、泰康食品、邵万生、三阳南货店和黄隆泰同样推出了不同优惠力度的促销活动。

首店新品持续领跑“红色引擎”激发活力

上海的首店经济多年来持续领跑全国。去年,引入各类首店达909家,南步街商圈在上海商圈首店排名中位居前列。

为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以首发新品、首店经济为导向,以购物节为起点,新世界集团将联合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世纪广场北侧沿街推出中国进口博览会商品展销中心。

南京路步行街全新夜生活潮流地标U479将于6月盛大开业,此外,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家概念旗舰店也将亮相南京路步行街;早前,华为首款智能汽车也在南京路旗舰店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杏花楼投放40万张55元赠券

日前,记者从杏花楼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杏花楼集团旗下36家指定门店堂食,消费实际支付每满300元赠55元券,赠券将用于堂食消费,可无门槛使用至8月31日。

假期前夕,记者来到位于福州路的杏花楼实地探访。在二楼餐厅,消费者李先生和朋友在这里聚餐,最终李先生点了615元的餐品,结账时获得110元赠券。

青年报记者 冷梅 摄影报道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