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成长!闵行青少年开展红色寻访活动
2021-05-04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5月4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主办、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承办、上海市闵行区君莲学校协办的“升国旗·学党史·跟党走”——“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庆祝建党百年红色寻访活动在闵行区图书馆内举行。

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也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展现闵行青少年风采。

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后,君莲学校的少先队员带来有氧舞蹈《靓丽青春》、诗朗诵《七律·长征》,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奋进豪情。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青年带来歌曲《少年中国说》,展现了农商青年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现场为升护旗手和参与宣讲的青少年颁发活动纪念证书后,庆祝建党百年红色寻访活动鸣枪开赛。本次寻访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个环节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