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妈妈照相馆、户外瑜伽、枫径夜市......这么有趣的外滩地标玩法亮了
2021-05-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 见习记者 郭容/图、视频

这两天,申城的热浪飙升,“五五购物节”的消费热浪也随之节节攀升。上海“夜经济”人气地标“外滩枫径”开街了,而在BFC外滩金融中心,适逢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一系列“有爱有家”的主题活动也让这个外滩商业地标充满了活力。为精致妈妈打造的“妈妈照相馆”、户外瑜伽快闪、活力日娱乐活动、艺术策展、宠物游乐场、夜市里的美食美酒……快来跟随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的现场踩点,一探究竟。

 “我是妈妈,我也是我” 

新时代女性总是在生活里扮演着能量满满的“超人”,是靓丽妈妈,也是职场精英,是家庭主妇,也是都市丽人。不论是社会角色,还是家庭角色,她们能够游刃有余,也从未丧失自己的“个性”。

五一假期后,在BFC的B2南北连廊区域,黑白相间的走廊里,特设了一处妈妈照相馆,主题即是宝妈宣言:“我是妈妈,我也是我。”只要你足够自信,带上你的笑容,留下瞬间倩影,这里的摄影师便会免费用真挚的镜头语言记录妈妈们在不同身份中的动人形象,用照片讲述“我虽然是妈妈,但我不仅是妈妈,也是精彩、丰富、不断突破的我自己”的故事,据了解,活动将收集500组妈妈照片,在南北连廊区域的线下摄影展中呈现妈妈们的精彩一瞬。

这几日,复星艺术中心的安藤忠雄展热度依然不减,BFC周边的小型空间、室内外广场、阅外滩书店内、时髦商业店铺中,围绕不同分主题展开的各种大型、中型、小型艺术策展活动,也让人目不暇接。据悉,近期BFC还将联动商场内超10家品牌带来女性力量和精致生活主题沙龙、艺术创意学院和玩学空间等50场周末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的周末都意义非凡。

 百人瑜伽快闪,秀出精彩人生 

活力的一天,从户外瑜伽开始。5月9日,在BFC北区广场的户外草坪上,持续一整天的户外瑜伽快闪活动,让许多沪上的白领大呼过瘾。他们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年龄性别不同,却同样热爱运动。别看是32℃艳阳高照的大热天,他们身着多彩的瑜伽服,在流瑜伽的一招一式间,屏气凝神,放松自我。

这里有时尚辣妈,也有健身达人,很多人都是常年瑜伽生活的忠实粉丝。一位现场参与者告诉记者,“参加户外瑜伽,比在健身房内运动,更有机会接触到户外的新鲜空气。几个朋友相约来这里边运动边社交,在知名地标打卡,运动完之后,就近逛商场、逛夜市,一天的娱乐生活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完成。”记者发现,一站式完成交友、运动、休闲、娱乐,对时间异常宝贵的上班族来说,不失为一种“高效、高性价比”的周末生活方式。

 宠物公益领养,还有夜市里的“小确幸” 

作为宠物友好型商场,家庭季期间BFC还为养宠家庭带来无限游玩乐趣。5月9日的整个下午,BFC北区广场开展了《15年计划》流浪动物领养救助平台和上海市公安局犬容所联合举办的宠物领养活动,为毛孩子们寻找温暖的家。5月16日,以“宠爱有家”为主题的宠物交友乐园和免费宠物大片拍摄再度来袭,背靠安藤忠雄的“青苹果”和外滩景观设置三大打卡点,将为消费者拍摄外滩宠物地标大片。

作为上海持续时间最长的夜经济地标,枫径夜市依然在这个夏天成为外滩沿线的保留节目。记者了解到,5月15日至16日,外滩甜品节强势回归外滩枫径,将集聚超过40家知名甜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甜品美食文化体验。同期,家庭季亲子嘉年华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外滩枫径再度携手“一步娱乐”打造“游乐亲子嘉年华”,增添奇妙有趣的互动游乐打卡点,让消费者在跌宕起伏的剧情编排、梦幻斑斓的灯光舞美、天马行空的构思创意以及幽默滑稽的互动中感受外滩枫径的视听游乐盛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 见习记者 郭容/图、视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