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乡村文旅场景,让金融服务更智慧
2021-05-11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日,由建行上海市分行创新搭建的“裕农乐游”沪上乡村文旅平台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上线试运行。据了解,上线以来已有近500人次体验了“裕农乐游”平台的多项乡村文旅服务。该平台向广大的上海市民开放体验,提供全方位的旅游资源、传统文化、优质服务,满足游客的特色文旅体验。

今年以来,建行上海市分行不断推动与上海市农委“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地,同时还出台了《深化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十条实施意见》探索总结“乡村振兴上海模式”,其中“推动沪上农旅引流”便是重要一环。为更好地推广上海乡村旅游,让更多人知晓上海乡村特色,吸引城市居民到上海近郊旅游,助力打响沪上乡村游品牌,建行上海分行整合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引入合作伙伴,一站式网罗上海乡村的星级民宿、热门景点、新鲜农货、特色美食、农耕体验、网红打卡,同时串点成线,定期发布精品乡村游路线,通过持续开展优惠活动,辅以建行及合作方线上线下宣传渠道,为沪上美丽乡村吸引流量,提升消费体量。游客们在订购景区门票、预订特色民宿、逛村口民俗小店、本地农产品在线下单时可享折扣优惠。建行表示,未来将打造智慧化服务矩阵,围绕每个场景的金融体验做好丰富多态的数字化闭环建设。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