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开启
2021-05-18 教育

记者 曹莹

日前,浦东新区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网络征集活动。浦东新区的少年儿童可以以个体或集体的形式创作童谣、讲述故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即日起到5月25日23∶59,学生的作品都可以通过浦东观察App上传。

据记者了解,少年儿童们可以原创童谣、童诗,也可对原创童谣文字作品进行谱曲、表演等音频、视频演绎的二次创作。除普通话以外,一些能展现上海或浦东地方特色的作品也可用沪语、浦东本地方言等进行创作。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