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焕新 “行”无止境,Silver Cross为亲子家庭提供多方位服务
2021-06-15 上海

6月10日,Silver Cross品牌主题为“百年焕新‘行’无止境”的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在中国,8090后年轻一代父母在育儿投入上有更高的消费意愿和能力,他们崇尚科学育儿,注重产品品质、功能与外观设计。Silver Cross中国区 CEO程刚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升级,以及’新三孩政策’将更坚定我们的服务理念,品牌会一如既往将积累下的优秀产品及服务经验带给中国消费者,通过对消费者的洞察与产品相结合,制造出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好产品’”。

启动仪式

程刚先生还表示, luxe不是一种特定的趋势,而是一种注重品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满足感,“我们就是现代奢华生活的代言词,希望把这份理念,传递给我们的用户”。围绕上述品牌关键词,未来将从品牌营销、产品、渠道策略和线下合作伙伴四个方面完成重塑升级。在品牌营销上,将重建新媒体营销矩阵,加强品牌内容营销,与渠道共创共赢。产品方面,其聚焦出行品类的同时,也会尝试出行相关场景的新产品,包括婴童出行品类、儿童座椅品类、棉纺纸品类、哺育用品类的四大品类。

2015年,品牌正式加入复星集团,成为复星大生态下的成员企业,已成为中国母婴赛道上最为璀璨的明星企业。“作为百年婴童品牌,传承历史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致力实现每个家庭用户健康、快乐、富足的使命”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陈启宇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据悉,发布会当天,母婴明星达人陈龙章龄之夫妇以品牌挚友身份出席,同时现场邀请百位“精致妈妈”品牌体验官一起参与2021新品体验。现场正式开启“八城联动,千名精致妈妈体验官”活动招募仪式。

品牌体验官颁奖仪式

现场沙龙&论坛

活动最后,宝宝树整合营销总监韦一女士、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首席数字官/托迈酷客集团总裁窦飞鹏女士、英氏YeehoO合作品牌管理部负责人林楚杰先生、CBME海外品牌负责人田圣先生、Silver Cross中国区董事长兼CEO程刚先生一行就“新时代的母婴家庭需求,如何通过升级提升产业消费”话题展开讨论。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