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开幕
2021-06-19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6月19日上午,以“庆建党一百周年,展社区健康风采”为主题的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开幕式暨嘉兴路街道运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举行。据悉,社区健康运动会是上海特色,今年也是首届。 

来自嘉兴路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25支队伍,300余人参与了团队竞赛项目和个人体验项目,在这场“家门口的运动会”上展示风采,体验运动魅力。 

近年来,嘉兴路街道社区体育事业如火如荼,今年更是代表上海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足球城市街道(社区)组的比赛。开幕式后,嘉兴路街道运动会将陆续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80分扑克、弄堂游戏等项目,通过搭建社区体育的竞赛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居民身体素质。 

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社区运动会的号召,市体育局首创了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社区健康运动会将持续举办到11月,全市100多个街镇,将举办线上项目、竞赛项目和 “一街(镇)一品”项目等数百场赛事活动,着力打造面向社区、体系完备、方便市民参与的竞赛活动体系,打通全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居民就近参加体育锻炼,提高 市民的健身素养,让体育生活化、健身科学化落到实处。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