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葆焱:上海乃至中国正成为世界时尚产业发展的驱动力量
2021-06-22 上海

姓名:Yann Bozec

中文名:杨葆焱

国籍:法国

职务: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语录:上海乃至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时尚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我一直想要探索世界,所以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莫斯科、东京、巴黎、新加坡等多个城市和国家居住。”2002年,杨葆焱第一次来到上海,当时便十分感慨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潜力巨大的城市。2006年,他重新回到了上海,“我惊叹于上海这座城市积极热情的风貌以及高速发展的节奏,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分子。”

 // 将“中国时尚”推向国际舞台 // 

杨葆焱尤其喜欢上海的社区氛围,他说:“社区就像一个小小的桃源,很亲切。”在杨葆焱看来,是上海多元包容的人文精神和创新进取的氛围,吸引了如此之多才华横溢的人才。

上海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时尚和艺术之都之一,作为时尚巨头的“中国当家人”,杨葆焱认为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时尚市场的重要力量,他们的知识与洞察力总是能够为品牌带来许多灵感。

“上海乃至中国正成为世界时尚产业发展的驱动力量。”杨葆焱坦言,他们不仅积极与本土艺术家开展交流,而且致力于将“中国时尚”推向国际舞台,让“中国设计”引领全球风尚,让更多人领略与感受“中国魅力”。

2018年12月,Coach首次在纽约以外的城市举办时尚大秀,选址就在上海,展现以“中国设计”为代表的文化自信。

 // 营商环境优化,坚定扎根中国信心 // 

工作之余,杨葆焱喜欢旅行,在游历中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他还关心着中国的传统手工艺。杨葆焱知道中国的每个省市都有着独特的手工艺人,“每次团队向我介绍当地的手工艺术和文化遗产时,我都发自内心地喜爱并感慨中国拥有着如此多元的艺术瑰宝。每个人都有义务并要尽最大的努力来保护这些珍贵技艺。”

对于中国市场,杨葆焱表示,《外商投资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一系列惠企利好政策的实施与推进,都为市场的发展注入了巨大动能,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5月,在上海市政府与静安区政府的大力协助下,Tapestry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了全面长期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第三届至第五届)将连续参展进博会。

 // “上海这座城市已经成为我们的家” // 

尽管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仍是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Tapestry也是中国市场利好的获益者。“在过去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中,中国市场持续强劲,增长显著,内地市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30%。”杨葆焱告诉记者。

目前,杨葆焱的大女儿在巴黎生活,但她即将搬来上海,在上海纽约大学继续深造。

杨葆焱说:“上海这座城市已经成为我们的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