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烈士遗属代表
2021-06-24 时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委副书记于绍良等市委领导昨天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遗属代表,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李强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强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各自的亲身经历,力所能及地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