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安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沈浩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举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由分局政治处民警徐英演唱的一首《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分局青年民警刘缙、王璐瑶演说《他们 榜样》,赞扬了一代又一代金山公安人忠诚履职、赓续奋进的动人故事。

优秀的事迹鼓舞人心,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山公安分局挖掘选树一批在金山建设中冲锋在前,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二十年,栉风沐雨;三十年,砥砺前行。从警20周年、30周年,他们用敬业奉献把最美的芳华献给了最挚爱的公安事业。岁月流转,时光变换,从青春面庞到两鬓飘霜,不变的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仰。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朗诵剧《雏鹰 成长》、《忠诚 力量》精彩演绎了不同年代的警察故事,回顾金山公安历史,表达赤诚从警初心,声声饱含真情,催人奋进。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获得荣誉奖章,全场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对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与党同行50年,老党员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一生的心血都浓缩在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也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和富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刻起,入党誓词就是矢志不渝的坚守。老党员代表带领全场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沈浩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