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街道,一场啦啦操比赛展示青少年风采
2021-06-29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6月26、27日在静安大悦城举办的“创卓越·享静赛”2021国际静安城区精英挑战赛  “北站杯”上海第四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上,100名啦啦操精英队员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阳光活力的啦啦操展现青春向党的积极形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静安、宝山、浦东、闵行、普陀、杨浦、徐汇等地的60余支队伍、累计1000人次参赛。

除常规啦啦操团队赛今年还增设了啦啦操团队创意手位赛、辣妈啦啦操,鼓舞更多家庭加入到赛事中,将赛事和体育文化,家庭文化相结合。啦啦操项目已被纳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项目中,全国已有2千多万人群参与啦啦操运动,静安啦啦操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借助本次大赛的举办,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现场,更多家庭共同感受一场啦啦操运动员的大派对。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