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成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2021-06-29 天下

6月23日,汇成集团公司在上海广播艺术中心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聆听了上海广播经典947音乐党课。音乐党课以“电影中的红色旋律”为主题,选取建党百年来各个历史时期涌现的、在人民群众中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和音乐代表作,以歌叙史,以史串歌,勾勒出一条波澜壮阔的时代脚步。通过经典947主持人刘岗、马辰声情并茂的现场讲解,经典947编辑和监制、钢琴家李长缨,华师大音乐学院器乐系系主任、旅法长笛演奏家汤芷诺等艺术家的精彩演绎,以及集团职工充满激情的歌曲合唱,全体党员在红色经典的旋律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强带领九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军宣读了集团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工作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鼓励集团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创先争优,比学赶超,为集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张礎作题为《汲取党史精神力量,奋力开创崭新未来,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百年》的专题党课。

张礎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握“为什么学”和“怎么学”两个问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从不忘初心,人民至上,展现百年大党的价值品格;实事求是,追求真理,展现百年大党的理论品格;勇于探索,善于斗争,展现百年大党的实践品格;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展现百年大党的精神品格;党建引领,团结一心,展现百年大党的组织品格等五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共同解锁党史密码,汲取精神力量,深入探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

张礎书记强调“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始终以“革命者”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加油、努力、再长征,用百倍的激情、斗志和干劲,为汇成集团第三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张礎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帮助大家在会后进一步学习理解,汇成小V将推出“汲党史力量,创崭新未来,党委书记上党课”系列微党课推送,敬请关注!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汇成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上海汇成集团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