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业余联赛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在沪举办
2021-06-29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6月27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六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中智先锋杯”龙舟赛在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开赛。来自中智集团全国分支机构、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下属外企、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所属在沪央企、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上海著名外企工会联合会代表及上飞公司、上电能科、苹果、摩根士丹利等32支企业龙舟队伍参与角逐。

主办方介绍,中智公司连续7年开展“中智先锋杯”羽毛球联赛,连续4年开展红色徒步活动,举办4届“中智先锋杯”龙舟赛等赛事活动。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表示,选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比赛,正是加强党建引领,号召来自不同类型企业的党员发扬体育精神,服务企业人才健康发展,使党建“软实力”成为人才发展“硬支撑”的一次创新实践。此次龙舟赛上,主办方中智汇集了32支由中智集团全国分支机构、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下属外企、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所属在沪央企、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上海著名外企工会联合会代表组成的队伍同场竞技。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