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会议: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
2021-07-06 时政

市委政法委昨天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于绍良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又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昨天下午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