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夏日冲锋号,海港即将迎来一周三赛
2021-07-19 文体

今天,上海海港将迎来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而且在这短短一周之内,海港将连战3场。炎热的天气加上密集的赛程,对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是巨大的挑战,海港前五轮保持不败,积分处于整个中超领先位置,在主帅莱科看来,要把这个势头继续保持下去的话还需要继续提高。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上周海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吕文君的进球1:0击败长春亚泰,随后全队上周五23名球员抵达了苏州赛区。此外之前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胡靖航和高海生也已经奔赴赛区,而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方面阵容不整,目前只有奥斯卡和洛佩斯两位外援,好消息是澳大利亚外援穆伊在处理完至亲的丧事后,已经在第一时间选择了最早的航班,从悉尼返回至国内,目前正在指定酒店进行隔离。这期间俱乐部给予了球员本人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

海港今晚的对手武汉队在第一阶段战绩并不理想,但是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对手的外援也比较齐整。对于这场比赛,海港主帅莱科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联赛间歇期的各项准备都非常好,有信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莱科看来,球队无论是体能上、技战术上还是精神上都准备得很不错,全队的求战欲也格外强烈,“我和队员们都期待着比赛开始。我也知道武汉队现在阵容比前五轮有所增强,他们引进的新球员能力不错,是现在为数不多五外援全部都在的球队。但我对自己的球队非常自信,球员们努力训练,精神面貌很好,有足够的能力通过团队的努力去战胜对手。我们球队也有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可以协助我们踢得更加整体,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未来这段时间,中超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且苏州赛区的许多比赛都被安排在下午4点30分或者傍晚6点30分开球,而这个季节的气温非常高,因此良好的人员储备和轮换很重要。莱科表示球队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谈一下基本的事实,接下去一个月要打9场比赛,而且是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可能对球员们来说比较残酷。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都需要为中国足球做出好的服务和贡献,希望我们的国家队能够打出好成绩,能够顺利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对此我们表示理解。”莱科直言球队不会进行一些场次的计算,而只会集中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当中,“全力做好我们每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最后我们再看结果,我认为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应对比赛的准备。我喜欢谈一些目前在队里的球员,他们非常努力地训练,每天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他们都想努力帮助俱乐部赢得胜利。我认为我们有充足的实力,我们有不错的阵容去面对比赛,我对球员做出的努力非常满意,希望我们的努力付出,能够让大家在比赛中看到好的表现与结果。”

全队核心奥斯卡也表示对于重新开启的中超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就像主教练说的,刚刚经历了比较长的休赛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希望我们明天能够顺利进行比赛。中超终于再次开踢,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拿下3分。”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