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加强管理
2021-07-21 上海

市防控办发布通知:本市继续做好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对高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中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开展每日自主健康监测。

夏日高温仍需继续加强自我防护,严格落实“三件套、五还要”,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应尽快完成全程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上海对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加强管理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