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首宣健康大使 携手奥运冠军谌利军全力以赴不负每一个重托
2021-07-30 文体

奥运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展现的一个个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和永不言败的身影,代表了中国自强不息精神和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赢得了荣耀与尊重。7月30日,平安健康险宣布邀请奥运会举重冠军谌利军担任健康大使,共同携手,不负每一次重托,为14亿国人的健康平安加油。

从里约伤退,到5年后再次身披中国队的战袍站在东京奥运赛场,7月25日,谌利军实现了登上最高领奖台的目标——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2公斤打破挺举、总成绩的奥运会纪录,夺得奥运会男子67公斤级举重金牌。

在谌利军夺金的背后,是其从里约到东京历经五年时间颇为坎坷的艰辛之路。据悉,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留下了谌利军最为伤痛的时刻。由于赛前抽筋,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保持着总成绩世界纪录的他甚至没能留下成绩;2020年10月全国锦标赛上,他遭遇右臂伤病,造成了手臂肌腱断裂,手术后胳膊上留下了一道长达十几厘米的伤疤。

终于,在2021年奥运会上,谌利军凭借实力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第六枚金牌,以顽强毅力与坚持托起了自我的梦想,家人的希望与国人的感动。这也与平安健康险多年秉持的“有温度的保险”初心,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优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有异曲同工之处。

正如谌利军所言,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但只要下定决心,就总会找到那条通往梦想的路!平安健康险也将全力支持谌利军,支持每一个努力托起明天的用户,为每一份托付全力以赴。

随着“健康中国”的深入,商业保险将成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战略下重要保险支付方之一,平安健康险自成立起,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不断夯实科技实力,提升运营服务效能,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健康险产品和差异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2021服务半年报数据显示,平安健康险今年上半年服务客户达1545万人次,理赔总金额超18亿元,半年度单笔最高赔付212万元,最快赔付10秒;并联合全国10大城市42家公立医院提供驻点服务,26位驻院代表为客户服务,支持导诊、陪诊、住院探视、复诊预约、慢病配药等11项内容,从回馈信息来看,客户满意度较高。

疫情时期也留下了平安健康险服务的身影,今年上半年在河北、辽宁等地区疫情反弹期间,平安健康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守护客户生命安全,发挥企业担当,以保险职能护航抗疫。

凭借快速创新及迭代能力,平安健康险已建立起医疗+大健康的立体化服务版图,深度融合健康管理和就医服务与保险产品,从用户健康管理出发,提供有温度的国民健康保障。据统计,截止2020年底,平安健康保险累计服务客用户数6500万人,2020年度总赔付金额近35亿元,客户服务推荐率91.04%。

平安健康险相关人士表示,秉承“五心”平安精神,平安健康险专注打造“五星级”的服务体验,努力通过理赔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为客户构建丰富的服务生态,为广大用户和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化的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险产品,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品牌,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