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场直播中感受公益机构的职业机遇
2021-07-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实习生 章佳琪

7月30日,由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半淞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支持的“奋斗青春,职在半淞”线上直播活动联动了线上3.7万位观众,带领线上参与者“云体验“了四家公益机构的工作环境与内容。线下的职客体验官也在现场与人事面对面互动沟通,实地了解公益机构就业现状。现场更有黄浦区职业指导师专业答疑解惑。经过这样一场线上的职业体验活动,观众们对于在公益机构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其求职体验得到了提升。

【公益机构人事全面介绍岗位】

在活动期间,上海市浦江社会组织促进中心(公益新天地运管方)、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基金会、上海多阅公益文化发展中心这四家公益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公益机构情况、所开展的项目、目前热招的岗位进行详细、全面的介绍。

职客体验官们也在园区中沉浸式体验了园区的工作环境,对公益机构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中各个机构都有不少的热招岗位,面向在校生、应届生开放了十几个正式岗位和实习岗位,有不少感兴趣的小伙伴在现场开始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线上互动解答就业疑惑】

“应聘公益机构简历要如何写?”“如何防止从慢就业发展为懒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时,黄浦区会提供哪些配套服务?”在互动答疑环节,黄浦区职业指导师张宁芳针对网友互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从自身经历出发给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据悉,此次活动由半淞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上海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拓展其就业的选择面及多样性,将就业与公益结合,在推动青年就业的同时促进上海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助力青年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出温暖和力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实习生 章佳琪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