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赛走进“爱心暑托班”
2021-08-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丁文佳 

暑期,备受追捧的“爱心暑托班”里上课内容缤纷多彩。上海世赛执行局志愿者们围绕“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活动主题,将世赛推广带进“爱心暑托班”,以“一技之长,能动天下”的世赛理念,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技能,关注技能,支持世赛,积极营造全民参与迎接世赛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展示能工巧匠们精湛技艺的多媒体素材,让学生们直观感受技能的力量,世赛的精彩,授课老师还以学生们喜欢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世赛的起源,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口号,吉祥物,以及办赛时间等基本知识。 

为提升活动效果,志愿者工作部别出心裁精心设计了世赛“爱心”盲盒,学生们在课上学习世赛知识,参与互动问答和现场答题测试,为自己赢得一份特殊的世赛纪念品。

世赛推广进社区活动还设计了多种形式的红色主题技能体验活动,制作中共一大会址模型、红军人偶,红船书签等,帮学生们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激发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兴趣。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丁文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