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世技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赴重庆基地开启“走训”模式
2021-09-20 教育

记者 余长江

9月1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由该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朱迎迎带领,专家教练组7名专家和来自广西、上海、浙江、江苏、重庆、山东等9个省、区、市的11名选手赴重庆基地,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启走训。

重庆基地动员会由重庆市职鉴中心竞赛科科长余维主持,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专家教练组成员、集训选手、重庆市职鉴中心、重庆市实训中心、重庆基地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实训中心副主任胡飏致欢迎辞,中国集训队专家组长朱迎迎对此次走训提出具体训练要求,教练组长项一鸣对选手训练做了细致安排。最后,重庆市职鉴中心主任蹇晓林讲话,对中国集训队到重庆走训表示热烈欢迎和全力支持。

这是第46届世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首次进行线下集中训练,将对世赛花艺项目的比赛模块进行全覆盖模拟训练考核。对此,集训选手们信心满满、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在走训中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阶段考核。

记者 余长江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