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昨调研临港新片区,将临港新片区打造成对外开放新高地
2021-09-24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上午在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调研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五个重要”深化制度创新,抓住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宝贵机遇,培育壮大前沿产业集群和新兴业态,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龚正指出,建设好临港新片区,是上海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好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更好地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重中之重。要牢牢把握机遇,持续释放制度创新集成效应,将临港新片区打造成为对外开放新高地。要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结果评价,让更多海内外企业近悦远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