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10-01 时政

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昨天下午举行,37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监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午2时,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又讯 昨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实地检查外滩等地的国庆安保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平安志愿者等。

于绍良指出,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保障社会稳定和城市运行安全至关重要。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意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思想。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统筹做好维护城市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