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汇”共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21-10-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日前,以“新力量•汇初心•促发展”为主题,最新一期研习汇开放式组织生活,在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开讲。据悉,此次研习汇也是徐汇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的首次主题活动,12家徐汇区新就业群体党群之家也正式成立,这是徐汇区委组织部聚焦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需求打造的温暖港湾。

此外,徐汇区还发布了为新就业群体量身定制的首批服务清单,内容包括“汇学习”新就业群体红色教育、“汇匠心”新就业群体职业成长、“汇关爱”新就业群体暖心关怀、“汇平安”新就业群体平安指引、“汇保障”新就业群体法律援助等5大服务项目。

研习汇分享中,6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畅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