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工作韧性 抓好冲刺收官
2021-10-11 时政

本报讯 市委季度工作会议日前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四季度收官冲刺,必须增强抓工作的韧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咬定目标、一着不让,开动脑筋、善作善成,持之以恒、克难攻坚,确保今年工作顺利收官,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强指出,抓收官冲刺,最重要的是要有韧劲,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坚韧不拔的劲头,不断巩固经济持续向稳向好势头、巩固疫情防控战略成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付出更加艰苦努力,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咬定目标、一着不让的韧劲。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