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2021-10-11 时政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第四届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在上海召开。商务部部长、进博会执委会主任王文涛,市委副书记、市长、进博会执委会主任龚正出席并讲话。

龚正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推进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上海作为主办城市,必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推动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完善执委会运行机制,坚决服从统一调度、统一部署,坚决做到敢于担当、善作善成。要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项管理,抓重点、攻难点、保节点,坚定不移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疫情防控要再压实,聚焦重点环节和重要防线,全面排查风险、堵塞漏洞。城市服务要再精细,打造更好的参展体验。综合效应要再放大,浦东、虹桥两个分论坛要加强与主论坛、其他分论坛的配合对接,举办好城市推介大会、投资促进交流会、“国别商品缤纷月”等重要活动。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