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上海高地
2021-10-12 时政

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昨天在世博中心拉开帷幕。

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分别致辞。

龚正说,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上海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使命。“十四五”是上海建设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牢牢把握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强化前瞻谋划,优化制度供给,深化资源整合,增强高端产业引领功能,加快打造生物医药创新策源高地、高端制造高地、人才汇聚高地、政策配套高地。期待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国际影响力,努力建成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展示最新成果、共话前沿创新、促进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热忱欢迎国内外医药企业来沪发展、投资兴业,助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上海高地,携手推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健康美好未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