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
2021-10-20 时政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昨天正式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出席上海分会场启动仪式,并点亮象征“创新活力无限,创业永不停歇”的启动装置。

本届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同步展开。上海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杨浦滨江毛麻仓库举行,旨在夯实人才引领战略,推动创新创业政策、服务与个人、团队、企业更有效对接,提升创新创业能级,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又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上海市政府昨天在沪举行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讲话,并共同签署《共建高水平改革开放知识产权强市合作会商议定书》。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