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进博会滑雪打冰球?燃情冬奥冰雪嘉年华等你去互动体验|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
2021-11-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炫彩冰场、趣味冰球、优雅冰壶……本届进博会,将有1200平方米“燃情冬奥·中银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等你去互动体验。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目前已推出这一大型体验互动活动方案,希望借进博会“朋友圈”的广阔平台助力冬奥宣传,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运动与进博会深度融合,为本届展会增添新的亮点与热度。

据介绍,“燃情冬奥·中银冰雪嘉年华”活动场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北登录厅南部,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采用开放式设计,以白雪皑皑的雪山、晶莹剔透的雪花为主造型,营造出冰天雪地的环境体验。

以“参与、互动、体验”为核心,以“联合、融合、结合”为宗旨,打造“乐”健康运动、“享”数字生活、“奇”智慧科技、“遇”卓越服务四大区域,分别设置冰雪互动区、数币体验区、文化交流区和金融展示区,共涵盖18个体验活动。

首先来到东侧的“乐”健康运动——冰雪互动区。为了让大家充分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活动现场约一半的空间内准备了4种具有代表性的冰雪项目。

在这里,超200平方方的“炫彩冰场”任你“放肆”起舞,演绎足尖上的芭蕾,冰上初次体验者也可以在推冰器的辅助和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冰上乐趣。

在这里,滑雪运动与电竞游戏跨界碰撞出火花,穿戴上VR设备,你可以娴熟地运用滑雪技术穿梭、翻腾在雪山峭壁之间,身临其境地感受冰雪世界的速度与激情。

在这里,“趣味冰球”保留了“冰上勇敢者的游戏”——冰球比赛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射门瞬间,手握冰球杆,引拍、击球、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着冰球项目的技巧与力量,恰到好处的施力、角度刁钻的线路,都展现着射手的冷静心态和必胜决心。

在这里,还可以进行被喻为冰上“国际象棋”的超人气冬奥比赛项目“优雅冰壶”体验。随着掷冰手专注地掷出冰壶,进营、占位、击打,每一次出手都考验着冰壶参与者的体能与脑力、优雅与激情,向观众展现着动与静的结合、取与舍的智慧。

此外,还配套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地图打卡和新颖有趣的互动环节,使进博会的光彩与冬奥的魅力交相辉映,烘托喜迎冬奥的文化氛围。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方面表示,希望以新颖活泼的形式,达到普及冰雪运动、预热冬奥氛围的目的,进一步促进“南客北滑”,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贡献力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