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交易分团集中签约,意向采购订单金额达4.61亿美元|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
2021-11-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11月8日,第四届进博会杨浦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6.2馆1号签约席举行。

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面对诸多挑战,我国推动对外贸易创新发展,逆势上扬,保持了强大的韧性和活力。今年以来,杨浦交易分团以第四届进博会为契机,为区内企业搭建中外合作的“桥梁”,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与各国企业交流交往、深入合作、互利共赢。交易分团采购意向呈现主体多元化、品类丰富化的良好态势。

本次签约仪式,卜蜂进出口贸易、汉高中国、欧坚集团、奥兰酒业、杨浦区中心医院等重点采购商签下意向采购订单,金额达4.61亿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8.44%,涉及多品类商品,其中泰国正大集团的多品种植物基人造肉(Meat Zero)、奥兰小红帽全新“N”系列葡萄酒为进博会新品首发。德国汉高的施华蔻护理系列、妙力多效洁厕魔力球、绮纺焕新修护洗衣凝乳等家清洗护系列,则展示了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欧坚集团的一站式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云贸通,让各企业紧密合作,将进博会最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用尽可能快的速度带给中国消费者。

据杨浦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杨浦将大力支持发展和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通过推动打造“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发挥“展前推广、展中体验、常年销售”带动效应,为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推动贸易便利化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效的对接、更加精准的服务,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挖掘贸易潜力,深化经贸合作,不断开拓对外开放交流的“朋友圈”,让更多的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

为持续提升杨浦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落地杨浦,今天,杨浦区商务委员会联合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021进博会杨浦专场推介活动。 

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国家创新型城区和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近年来,杨浦区坚持“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核心理念,加快构建“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双创活力显著增强,科创能级不断提升。目前,全区已吸引西门子、大陆、耐克、汉高、哔哩哔哩、字节跳动等具有世界500强背景和行业龙头企业,集聚科技企业8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973家。 

现场,与会嘉宾围绕杨浦打造高能级科创引领区,从营商环境、区校合作、资源优势、企业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杨浦希望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大家对杨浦的了解,与杨浦携手前行,共赢发展。下阶段杨浦将继续加大与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合作,并依托进博会这一重大国际平台,与各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助推产业发展升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