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2021-11-09 时政

昨天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市委书记李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所有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报道的媒体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李强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者、记录者、参与者。大家深入城市各个领域,采用各种传播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报道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新气象新成效,发挥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尤其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传播正能量,更好凝聚起全市人民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慰问参与进博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并致以节日问候。周慧琳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再接再厉,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讲好进博精彩故事、展示上海城市形象,为进博会成功举办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